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纪检工作 正文

纪检工作

贺兰山农牧场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29 18:34:25

  3月21日,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(有限公司)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,总结202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。

  会议指出,2023年度,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贺兰山农牧场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,坚持守正创新求突破,全面发挥党建引领改革发展作用,为农牧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。

proxy.jpg

  会议强调,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,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。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工作态度、工作能力、工作合力、工作作风、工作效率等方面提高执行力。要加强理论学习,提高工作能力。在学习中工作、在工作中学习,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,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、推动发展的举措、破解难题的办法。要加强党性修养,改进工作作风。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,紧密联系职工群众,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,注意工作方式方法,不能简单粗暴,不能躺平不干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为农牧场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。(供稿: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)

>>><<<

友情链接